入來看你有沒有遭殃!
如果你很幸運的被點到了,請按這裡去複製點名來填寫。
( 因 為 我 網 誌 鎖 右 鍵 )




*假設GOD(?)給你5個願望 _ 你想要的是:

1 .周圍的人都平安
2 .讓文筆變好
3 .靈感多一點
4 .我要求不多
5 .我要求不多

*點你的人是:

.媽祖 ( 拿著香拜拜 )

*你們的關係是 :

.好同學!

*對他的五個印象:

˙ 人很不錯,打掃都會給我 ★★ 星星!

*他對你做過印象最深刻的事 :

˙ 打星星我就很高興了 ㄒ口ㄒ

*對你說過印象最深刻的話 :

˙ 那邊沒埽乾淨

*他變成你的情人 , 你會 :

˙ 不可能吧=  =

*如果他變成你的情人 , 他最需要改善的地方是 :

˙ …

*如果他變成你的敵人 , 你會 :

˙ 不會吧! (最後一次要求你給星星)

*如果他變成你的敵人 , 你最痛恨他的地方是 :

˙ 不給我星星!
 
*現在你最想他為你做的事 :

˙  =  =

*對他整體印象 :

˙ 人很好
 
*你認為周圍的人認為你是個怎樣的人:

˙ 怎有一個白癡在那裡望春風ㄚ

*自己喜歡的個性是:

˙ 盡量隨意

*相反的 , 討厭的個性是:

˙....

*自己想成為的理想類型是:

˙ 用文章讓人流淚的詩人!

*給關心自己和喜歡自己的人大喊一句吧 :

˙ Hello,我在這!  (沒氣勢耶…)

*把這份問卷傳給你最想知道他們對你有什麼感覺的10 個人
。01. 劉  芳  瑋  // 沒錯!
。02. 廖  悠  翔 //  就你啦!
。03. 張  慈  閔 // 都會回答我的問題(感動)
。04. 班  長 // 都會告訴我單字(流淚)
。05. 莊  念  祖 // 好欣賞你的畫畫功力!
。06. 林  練  宇 // 好朋友耶xd
。07. 蔡  佩  揚 // 我們笑點好多 = =!
。08. 徐延寧 // 別想太多
。09.  ……
。10.  ……

認識的都女生用無名比較多耶
男生用無名真少= =

*【6 號在跟誰談戀愛 】

˙ 不知道~~
*【 9 號是男是女 】

˙ 都有(?
*【如果 7 和 10 走在一起 , 會是好事嗎 】

˙ 可能吧(明明就沒人

*【 那麼 8 和 5 】

˙ 你要問什麼

*【2號在讀什麼 】

˙ 國華國中

*【 最後跟 3 號聊天是什麼時候 】

˙ 在學校時候

*【 8 號喜歡哪種樂隊 】

˙ 痾

*【 1有沒有兄弟姐妹 】

˙ 有個妹妹

*【 你會不會追求 1 號 】

˙ ……

*【7 號呢 】

˙ 笑點很多!

【 4 號是單身嗎 】

˙ 有關班長的傳聞,好多…都駭人聽聞

*【5號的姓氏 】

˙ 莊 ! 跟我同姓氏,莊氏王道!! (自High個屁)

*【 10 號的名子 】

˙ 你在問10號我砍你

*【 2號讀哪間學校 】

˙國華國中

*【 隨便說一些有關 1 號的事 】

˙ 很好笑= =

*【 9 號呢 】

˙ ......

*【 3 號呢 】

˙ 謝謝你!

*【 你試過對 8 號有 feel 嗎 】 

˙ 有什麼feel阿= =

*【 9 號住哪 】

˙ 我家(....

*【 4 號最喜歡的顏色 】

˙ 是不是粉紅色!我猜中了吧!!! (別擅自決定...)

*【 2 號喜歡 7 號嗎 】

˙ 他們不認識

*【 你怎麼認識 2 號的 】

˙ Classmate


*【 1 號有沒有寵物 】

˙ 不知

*【 7 號是否是有史以來最性感的人 】

˙ …

*【10 號跟你告白 , 你會答應跟他交往嗎 】

˙ 10號到底是何處謎樣之人………?


痾,因為要回答的大致上都差不多,
所以改的並不多,請見諒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96151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