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PS2的惡靈古堡4超好玩的,

好刺激~~但我還沒買記憶卡,

都只能玩一下,不然下次玩紀錄也沒了,

還有「抓猴啦3」,我就跟我媽說,

還可以「抓猴」耶 (用台語唸),

我媽就用很錯愕的表情說:....是現實的那種抓猴嗎?!!

( 以上 抓猴皆用台語發音 )

畫面好逼真,音樂好驚悚,

在買幾片遊戲片,還有一片記憶卡,

我就可以開始好好享受啦!

另外有沒有人可以花墨水,

幫我印惡靈古堡4的攻略阿~"~

我家不能列印,我想要玩的時候可以看,

希望有人可以幫我印了=  =

要印滿多張的...可以的話,私下在密我,

感謝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96151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