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後更新:1 / 18   PM 4點30分 ( 第二次 )




更新歷程:

★移除可愛的果凍雞。

★增加最上方橫幅圖片。

★連結改為圖片式按鈕。

★補充其他同學生日。

生日群組 倒數網

----------------------------------------------------------------

呼呼!!

目前《生日群組》網頁做了一點更新,

另外其他尚未被刊登的,希望你可以告訴我你的生日,

如果不想被刊登,欲撤除者也請告知一聲即可。


大概的樣子做出來了~~

如果能力可行的話我還想在美化一下,

可是要思考一下呢…


另外如果要注意同學的生日動態,

請將《生日群組》網頁加入我的最愛,

以後就可以隨時觀看了。

請點我!


213生日群組完畢後,會接著新增我其他班級朋友的生日~

甚至更多,這是目標啦!!

請大家多多使用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96151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