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的很熱很熱,

光班上那種懸吊式的爛電風扇,

永遠不夠吹,

上課熱的要死,怎上的下去?

其實我很多次都快抓狂了,

快上不下去了,我就很不耐煩的撐,

撐到下課,唉…

天氣很熱,我脾氣會變的很暴躁,

很容易生氣,所以夏天最好別惹我,


但小事我還是盡量忍,可是有時候小事情,

我也可能會抓狂(在學校比較少吧)

\ \ \ \

還有…

三年級快畢業了,每次朝會都在機哩瓜啦講三年級的事情,

什麼學測、什麼登記分發、什麼鳥,關於三年級的講一堆,

到底干我們屁事啊? 為什麼不另外找時間跟他們講,

我們還要站在走廊聽你講一堆屁話啊?

是不會熱嗎? 白癡,越想越氣   = =

腦殘主任報告事情不講重點,

老是在那鬼叫,到底是怎樣,

老在說不懂我們在想什麼,

你自己再當一次學生你就知道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96151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