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體育課要跳遠

跳好時候可以再試跳第二次

我就使出所有力氣跑阿~

結果跳好之後就跌倒摔下去

手就壓到 應該挫傷了吧...

好痛... = =

其實很痛哩 若是別人應該早就哭了

可是我盡量忍著 還笑笑的假裝沒事

其實痛死我了..唉

今天補習好就去中醫院給人看

還推拿了幾下..

然後又包起來  真不方便

好痛阿..

可是都沒人密我、關心我之類的..

哈哈 算了吧 我又不是多受歡迎的人0.0"

祈禱我自己  快點康復 最好星期日之前 我要出門阿..

保佑我  謝謝ˊ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96151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