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有好幾個人都被叫去罵了...

上體育課好多人都說老師的事情...

後來我真的...我也不知道是誰對誰錯

覺得好難過....

班上怎會變這樣子?

我們大家怎會變這樣子?

其實我聯絡簿跟老師說過了...

老師說他最近身體不太健康  另外他也會反省...

有些同學可能不知道吧...

聽到大家再說老師 我就有點不忍心...

真的受不了了...

我哭是為了這事情

我根本沒有想用哭來吸引人家來關心我..

我思緒很亂..

我哭單純是為了某些事情宣洩

我並不是要用哭想解決所有事情阿...

我真的都是忍不住的..

我也試著不要哭出來

要哭我怎不好好大哭...

對不起...

也許有人很討厭我這樣子吧..

對不起 對不起...

只是最近

我真的很煩 很亂

我如果有不理 對不起...

我真的不知該說什麼阿...

對不起 對不起 對不起 對不起 對不起 對不起  對不起 

對不起 對不起 對不起 對不起 對不起   
 


原諒我....我好怕又要像以前 回到一個人.........................很不快樂...很不想上學的以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96151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