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真不舒服...

從昨天開始就一直打噴嚏、流鼻水、鼻塞...

早上起來喉嚨超乾超痛的...

想說沒什麼,就去學校了...

但是後來就慢慢開始不舒服,疲累、流鼻水、鼻塞不斷......

快到中午就受不了了,就是有種發燒的感覺,

但是去保健室他量體溫都說沒有(我猜沒夾緊),

天阿....受不了了!!

後來就請假回去了..

睡覺起來,感覺發燒更嚴重...

下午就去看醫生~~~

你知道我得了什麼嗎!!

流行性感冒....

可能是被我媽傳染的 - -"

這比一般感冒容易傳染~

所以大家請小心了!!

對了~

謝謝幫我抄聯絡簿 以及 送來我家的人~~!!


這真的很不舒服!!

發燒、流鼻水、鼻塞、喉嚨痛、身體酸痛....

這幾個月是最流行的時候,別自己得了才戴口罩~~

要避免傳染的話,最好自己先戴口罩...


我還去掉點滴哩,好多了~~

明天我看早上還會不會不舒服在看要不要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96151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