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好冷,出門流浪幾個小時..

帶著包袱,帶著沉重的心情..





還有哪裡可以去呢..

孤獨吧! 無聊吧! 感覺很差對吧!

坐著吧,思考看看,意義是什麼呢?





路燈,你每天站在這,不累嗎? 不寂寞嗎?

或許你會,又或者...你為可以照亮路人的街道,而感到有意義,

是嗎?





這時候,我可能哼一段悲傷的旋律..

只為了搭配黑白中,那淡淡的憂傷,那想忘卻的感覺..

可惜,眼淚卻不告訴我該何去何從,再哼一段吧..






好冷..風毫不留情的想趕走我...

但我沒地方可去呢,是不是...你也想趕我走。

用掌心搓熱,試圖想提供自己一點溫暖、

試圖想擁抱曾經那樣的幸福感...

如果可以握著一杯熱可可,也好像賣火柴的小女孩一樣,

點燃一支火柴,就會燃起心底一個希望、一個期待,

是這樣嗎?






影子,正因路燈的光,我才見到你。

平常我卻鮮少注意你...對不起!






帆布鞋

可以走了嗎

可以告訴我

帶著我去哪

走幾步路

體會的卻無法說盡

言語中卻是藏匿著那曖昧不清的事

不對

告訴我吧

即使是..

試圖想在擁有

卻追不到

那,

下一個地方...

是要去哪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96151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