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

整個寒假常常接到惡作劇電話,

不出聲或者發出一些沒水準的怪聲音.不然就是說一些屁話.

滿煩的..喜歡打阿,你錢多儘管打吧!!!!

我接了放旁邊讓你慢慢講,講一天也沒關係.

反正是你付錢又不是我~

不知是誰家的小孩,唉..沒水準又沒教養

你繼續打沒關係

以為 #31# 很無敵是不是阿?

我去電信公司查一下通話明細就查的到號碼了.笨死了 哈哈

只是我查到我要不要說是誰而已.

我可能假裝不知道

或者直接在這公佈是誰~



沒關係

你打到你爽就好

最好帳單壓垮你家

報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96151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