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詞粗俗,帶點噁心,請慎入!






今天放學,唐老鴨跟茶葉蛋就來我家玩,

( 明明都你在玩鋼鍊 ) ..

然後五點半我就先去補習,剩下他們跟我媽在家…

在補習班,看到原本說好的麥當勞,

(僅剩一個漢堡、一小杯可樂...)

沉默了一陣子...?

接下來才是笑死的開始-..-

我就問Eva奶昔到底是怎樣啊?

Eva:就是冰淇淋溶化的那樣子。

T:就打「泡」@$#&*(*!~*&*))#$)....

...............

然後T說等等下課,還要去買「大滷桶」,

我就說:啊?什麼東西? 大「魯」頭???  ( 諧音是.... )

又笑了xd

話鋒一轉,談到了有人上大號躺著上,

然後為什麼有人上大號都不對準啊?


T:為什麼男生上大號都不對準?

P:他們是不是屁眼長錯邊...

我跟JOE笑到快翻了,哈!


還有Vito就說你們會不會用很多泡泡啊??

然後我們就說什麼泡泡?

他:要等一下子 (醞釀中)

過一陣子大家看著他,他就從嘴巴那邊冒出好多白泡泡,

我就說那是毛蟹...

他臉很紅,Eva就叫他「紅蟳」..

然後T是帝王蟹..

( 互相比價值 ) 

後來大家考卷互相抄來抄去就回家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96151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