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有送我禮物或者寫卡片(信)的每個人~

以下為了表示友好關係,故用二字稱呼~XD


謝謝~~ 芳瑋、徐霆、慈閔的 髮臘

謝謝~~ 芳瑋、小波的 手錶

謝謝~~ 知心 親手織的 圍巾

謝謝~~ 培仲的 殲滅者(點數商品)

謝謝~~ 姊 的 ALL STAR帆布鞋

謝謝~~ 哥 的  1千元生日禮金 (!!)

謝謝~~ 老 媽的 NIKE鞋

謝謝~~ 佩揚的 美味餅乾 (@@)

謝謝~~ 唐純的 鋼筆跟信

謝謝~~ 茶葉蛋的 巧克力

謝謝~~ 嬿安的 信

謝謝~~ 知心的 信

謝謝~~ 佩揚的 信

謝謝~~ 庭萱的 信

謝謝~~ 大家說的 生日快樂


*** 

以上只是都列出來,沒有按照什麼關係而排上下、前後順序喔!


不知道還有誰~~如有遺漏請再告訴我!!

如果是還沒送的或者來不及送~我在補充。


今年是我最快樂的一年了!!

呵呵... 也謝謝週遭的人對我這麼好^^

感謝在感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96151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