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好累~~

放學回家用電腦一下,然後去補習班,

死唐純還騙我要來我們補習班~~ 嚇死了!!

可是知道他騙我我也沒生氣耶~~

因為我也騙過他,算了吧xd


後來去補習~~~

原本要跟我媽他們去吃尾牙,

可是某人說話很酸,就不爽去了.

後來我們一起去吃米粉羹(剩一碗他們都不要,所以我就解決 = =+)

老闆很好阿~~是他們的同學他們家開的= =

吃好回去,然後聊天寫考卷......

我真的什麼都能感動耶,就連靈異的...

哈哈!

然後下課等老師印考卷,大概九點完畢~接著回家.

好累阿~ (笑到很累吧..)

最近要考試摟!

天氣又很冷~

別感冒了! 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96151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