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奈 我的世界總是出現虛偽的面孔

黑暗的世界 總有幾分墮落

鬱悶著 是不是平行你與我

黑色翅膀低空飛過

虛偽的面孔 墮落

虛偽的笑容 悔痛

深埋在夢中的那份 難過

我不願在此繼續停留

淚水哭訴著 憧憬的那份感動

離去的思念 即將撕毀灑落的相片

看著著你給我的紀念 心碎的崩潰

虛偽的面孔 再次浮現

打擊我的信念

黑影在黑夜

夢中不可置信的失落

不能停留

虛偽面孔中的笑容

沉入墮落

落下的雨 來不及呼喚著

欲墜的樹葉



感謝 羽 同意我以他的一句即時通狀態進行修改

然後延伸出這些靈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96151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