愚笨的我們,不懂謝謝怎麼說,

也不懂得所謂的快樂,

就讓時間假裝沒發生過。

無知的我們,不懂愛如何說出口,

只好悶在心中,好難過。

讓妳悲傷的我,慚愧不由得冒上心頭,

對妳說聲對不起,我有時候還是不敢說出口,

無法疼惜妳,但我懂得把握妳。

雪花雖然美,但日光照耀,

也會融化的無影無蹤。

雨後的彩虹雖然繽紛,但時間一久,

也會消逝。

正是愛的保存期限也不久,

更應該說出口。

旋轉的音樂盒,發出旋律讓我們哭,

哭著我們早該這麼做。

如果現在不算太遲,

我真的想要牽著妳的手說聲我很抱歉,

如果也還來得及,我想吻著妳說聲感謝,

謝謝有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96151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