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看到 徐延寧 網誌的標題延伸出來的靈感,經過他同意寫成歌詞,

算是我寫給他的,所以這歌詞並非我的全部的靈感哦。


假裝堅強只是一種可笑的謊言

假裝堅強只是一種可笑的謊言

當我失落 嘴角失去笑容

你字字句句的堅強 刻畫我心中

想說聲對不起 也顯得困難重重

為了讓你不擔憂 我只是露出勉強的笑容

假裝堅強的心 卸下防備的之後

這只是隱瞞你 我的笑 我的堅強

只是很可笑的謊言 很虛假的笑容

雖然 你不會發現 甚至喜歡這樣的笑容

就讓你再次觸碰我的痛

我也假裝沒發生過

很抱歉 這樣的笑容 只是個天真的謊言

一片片灑落在你心中

一次次體會我的傷痛

假裝 是有些捨不得

笑容 是有些難過

因為曾經答應 要堅強的我

只是勉強的笑容 希望度過

下雨的天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96151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