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RO主題曲就有一首主題曲「守護永恆的愛」,

我這是用日文版「守護永恆的愛」旋律來做出中文的歌詞。



男:記憶那天 充滿著妳的臉

  每一分 每一秒 想念的想念

  還想當初 認識妳的時候

  你還總是 說著永遠


女:是那天 雨下的有點突然
  
  你的胸懷有些溫暖


男:我想妳 不管是什麼時候


女:我已決定要


男:一直牽著手


男女:直到永遠


男女:可不可以回想 所謂的真正永遠

   雖然有時候是有點累 愛你仍不變

   有時候來不及 對你說句對不起


男:我直到那一天


女:我直到你愛我


男:直到你愛我 男女:的永遠 (forever)


男:那個早晨 花芬芳的思念
   
  每一分 每一秒 懷念中的懷念

  還想當初牽著妳的時候

  你還總是說著永遠


女:是那天 雨下的有點突然

  你的胸懷有些溫暖


男:我想你 不管是什麼時候


女:我已決定要


男:一直牽著手


男女:直到永遠


男女:可不可以回想 所謂的真正快樂

   雖然有時候是有點累 愛你仍不變

   有時候來不及 對你說句對不起


男:我直到那一天


女:我直到你愛我


男:直到你愛我 男女:的永遠 (forever)


男女:我會一直想著你 不管是什麼時候
   
   一字一句中的感謝 就是代表著

   我愛你的堅持 就算是被雪阻擋


男:我直到那一天


女:我直到你愛我


男:直到你愛我 男女:的永遠 (forev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96151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