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放颱風假有夠無聊的,

雨也很小,所以我決定出門囉 = .. =

腳踏車還沒有買,所以......只好拜託人家載。

阿,腳踏車 "火箭筒" .. 可拆可裝其實是滿方便的啦..

但是危險盡量別用了..

半路上,腳踏車還撞到人家車子的後照鏡,

然後我跟阿威決定趕快跑。(車主很像不在)

旁邊的人都在看好丟臉...

後來去湯姆熊玩一下之後,我就去吃麥當勞,

我午餐還沒吃嘛! ( 4號餐 大麥克漢堡+薯條+可樂 115 NT. )

聊天聊阿聊......

後來就去網咖1個小時 (噓!)

然後就回家了。



(很敷衍嗎)

沒辦法,我要寫作業咩 (攤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96151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