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在學校換到我要好書報告,

我就介紹幾米的「地下鐵」,

而且我發現我好像提早很多就能下去了..

我好像準備的不充分,不好意思呀...


我發現我好討厭現在的英文老師,

每次都因為一些人,就都一直罵..

讓人家很不想繼續上英文..阻止、勸導就好,

只要沒有影響別人上課,那又怎樣呢?

課業是自己的,自己也應該對自己負責..

老師也不該以偏概全吧!! 

好想念以前的 陳淑玲 老師喔... 在西班牙過的好嗎?!


最後一堂課...看了某人的日記後,

心情變的有些難過。

有感而發阿..

想念、想念想念

對不起,我可能還不是很懂事吧!

但我..

一定堅守我自己給我的承諾!

一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96151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