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中午

理化害我不能睡

就這樣..

沒有精神的度過下午的課

回到家   很累

累到我躺到床上  睡著了..

而起來  又要為一些事情準備

因為下午睡覺  晚點也不知道睡不睡的著..

好 .. 煩

數學作業  我拿去學校算

幾乎都會算  可是答案就是錯!!

為什麼我數學再怎麼學都是這樣子?

為什麼我就必須承擔一堆挫折

為什麼我在學校又要留意我跟朋友之間的問題

為什麼我又會這麼累....

我一直思考

窩在床上

又是哭了.....

我想把一切用淚洗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96151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