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day  is  not  my  day.








今天早上走在路上,

原以為晴空好天氣,會是一個好心情的日子,

錯了!! 一堆煩事正等著我.


理化 理化 理化!

什麼都是理化!!

都是理化害的,我中午不能睡覺,必須重考,

我中午不睡,下午會累、回家後心情又變的很差,

更何況今天要上數學?

在中午之前,想到這事情我就開始煩了..

心情開始變差了..


終於...英文課我忍不住了,

我第一次在學校哭了....

情緒Down到谷底,即將歇斯底里…


後來,又得知 理化另一個考試,考卷罰寫沒有交,

放學必須留下來..喔.夠了!我以為剛要結束.

令我不滿的是..

理化小老師之前自己就決定用 0分 處理考卷弄丟的同學.然後把白板上的號碼擦掉

但是今天又忽然說有人偷擦號碼  這些人 放學要留下來補考 然後錯的罰寫. (明明大部分都他自己擦的)

我之前以為結束了.所以就把考卷弄丟了,

現在忽然又要我拿出來,哪裡拿?

夠了沒? 不負責任的理化小老師.

我公民小老師做的再怎麼差,我至少做到負責任的態度.

一而再 再而三的催交 提醒交作業. 幫你們拿給老師.


今天放學..又要留下來打掃 , 然後又要重考考卷....

一切,到底準備結束了沒......

我真的好累...


大家,對不起!!

我不是故意想心情不好讓大家看我的臭臉

我不是故意因為這樣口氣可能有些差

我不是故意要哭  讓你們安慰我  我只是忍不住

我非常感謝你們對我好. 即使我心情不好. 依舊幫忙我 陪我.

對不起    真的很謝謝...

請原諒我 以及 接受我的感謝.


Today is not my day. 今天不是我的日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96151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