芳瑋 : 祝你 生日快樂~  (開門見山法 - -"?)


今天要去逛街買禮物~

11點半就一堆人跑來我家,然後在CS~

後來12點半就去國華集合囉!

之後就走去夜市附近吃麵線....然後開始買東西.

芳瑋:那小熊維尼的手錶更適合你.

合出手錶、包包(都芳瑋的..) 跟小波鞋子的錢.

還有其他東西,花了大概500元...

《後來小波被茶葉蛋拖走了...》

包包那邊那個店員好可憐...(被劉芳瑋欺負!!)

哈哈... 我們三個人的包包都一樣款式.顏色不一樣 很屌= =+

其實我滿想買衣服的,可是不太好意思....... ||||

你們要送我什麼都好啦~哈哈

我們要走之前還去玩溜滑梯....

看到幾個羅高的也在玩.....................

比上不足比下有餘?!

我也望而嘆之:我看了他們,我覺得我也可以上羅高了。

哈哈~我們這群人都能上羅高了 !

腳好酸~~

後來在路上,我們發現的蕃薯他家...........................

好累喔= = 懶的PO圖了 有空在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96151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