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放學,剛好遇到  林●萱  ( 為了保護當事者,以●掩蓋一字 xd )

然後她就騎腳踏車載我,剛好在半路上遇到 徐●寧、徐●,

然後 徐●寧 罵我不要臉,給女生載,其實...

我是有苦衷的。( 眼睛炯炯有神 ) 

她腳踏車我騎不到 ( 矮子 ? ) 而且我很不會騎,

所以才沒辦法載她哩。( 給她載好像姊弟黨)

後來就開始下雨,她就把我載到我家樓下,

我就說:在這下車就好,被我家人看到就不好了。

哈,笑死我 = =

然後我就上去拿錢,她叫我請她喝飲料。( 被逼 ? )

後來我們在7-11晃好久,還看一些「有的沒的」的東西。

店員可能心想:現在的小孩都這樣嗎 ? 

哈哈,快笑死就對了 ==

下午下完雨之後,有彩虹耶,

拍了幾張,淡淡的,不是非常清楚,

等等在上傳吧。

看到彩虹真幸運,彼端的妳有沒有看到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96151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