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同學會,

去的時候有點緊張,

看到好久不見的大家,

有些人變好高,有人還是一樣跩,

有些人還是一樣熱情,有些人還是一樣…

後來上去餐廳後,聊天一陣子等老師來,

聊天中,我才知道我們班許多人的秘密 ( 1 1 3 ) ...

但我不要說好了,維持現在這樣就好。

我還有用巧克力噴泉,吃了好多棉花糖跟奇奇怪怪的東西 = =

後來吃好之後,就到樓下,

有幾個人去變色龍,部分的人回家,

有些人要去逛街。

我就跟她(知己)走,要走到國華那邊,

反正我家也要走那,我就一起走了,

一路上幫她撐著傘,哈。

後來到了之後,我要走了,她問我要不要傘,

我就說不用,我沒差啦@@

不知道妳會不會來看,但我跟妳說:

我淋雨沒關係的,但我不要讓妳淋雨,

妳不要感冒了^^

哈。

妳那件事情希望趕快過去,

我要看到妳原本的笑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96151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