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我生日快到了耶..

有人生日在我前一天,也有人生日在我前十天 ( 很妙? )

有沒有人要送我生日禮物阿~~ (幻想中..)

開玩笑的啦,跟我說一句生日快樂我也很高興了^^"

不會過於奢求要什麼禮物~

... 髮臘記得喔!  ( .......... )

阿?? 問我還差幾天生日??

網誌上面不是有!!  

To My Birthday ( 到我生日還差 ) .... days

From  O-lan  & me  ( 黑輪跟我到現在 )  .... day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96151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