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回家阿......

不知幹什麼過了三小時~~

7點時候我就叫我媽帶我去超市"添購"東西..

我拿了一堆餅乾,結果結帳時候錢不夠!!!

.............. (請想像後面排隊的人露出不耐的神情?)


可是那店員很好喔!

沒有不耐煩,慢慢的幫我們算錢~

ps 金富士一個胖胖的女店員 @@"





哇塞!滿期待CS明天新增的殭屍模式耶~~

哈哈哈哈…

我最愛疆屍片了!!!

惡靈古堡、我是傳奇是其中最好看的…

其他還有很多,也是不錯啦~~

劇情很緊湊、刺激,絕不冷場,那種Feel~

( 熱血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96151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