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阿威來我家~

然後玩電腦,好無聊的過了1小時...

然後後來去找阿翔( ? ) ...

騎到運動公園那邊附近有點郊外的地方,

不知幾天的車程 (..............)

終於到了!!!

一路上真的好危險阿!!!

我只是腳踏車新手..(幾年前就學會了)

可是還是不習慣騎在路上,超危險!

後來就去放鞭炮~~~~~~~~~~~~

完。


( 難道結尾不可以有力一點嗎!! )

好吧..

然後我們就去皇家公園海那邊的..怎講呢

蘭陽溪旁的防波堤?!

在那炸阿炸@@"

哇塞

我好想要一台我自己的腳踏車~

今天我騎我媽的小折去~好危險!

好煩阿~~~

下禮拜六也要上課~

真的好累!

快段考哩~加油吧!

(大家努力都是為了 > 寒假作業減少 吧XD")

完。



( 被毆死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96151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