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些歌真的會很令人感動,

我也創作了這一些詞,

希望一樣令人感動



是不是有點累 哭的有點疲倦

是不是那首歌 讓我停止流淚

在我生命中最脆弱的時候 那首歌陪伴我

雖然天空有點灰 那首歌卻讓灰天變成晴天

是不是因為妳的歌聲 感動到我

我便不再傷悲

當最幸福的部份 被人剝奪

所謂的快樂又會在哪裡等候

因為這首歌的旋律 讓我沉浸其中

淚水裡頭 一樣有著幾分感動

雖然生命中總有脆弱的部份

但我哼著這首歌 就會讓感動浮現心頭

是不是有些疲倦 那你哼著這首歌

你就會懂 天空不只有灰

也有晴天 也有明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96151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