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歌詞 對酒當歌


我在聽聽聽聽聽 首歌

我在寫寫寫寫寫 首歌

我在唱一首歌 沒人聽懂的歌

我在寫一首歌 沒人看懂的歌

反正心總是被冷落 遲早麻痺傷痛

也許是假裝沉默 心裡卻有點熱

對酒當歌 總有幾愁幾憂

很怕清醒 恢復了痛

酒 有些苦澀

苦的是我說不清的理由

對酒當歌 總是以酒消愁

以為躲進迷茫 也會少了你

我在唱一首歌 你聽不懂的歌

旋律有點平凡 卻隱藏關聯你我

我在寫一首歌 你看不懂的歌

文字簡單 卻有數不清的為什麼

對酒當歌 我來寫歌

對酒當歌 我來唱歌

酒很苦澀 好多理由

我只能唱這首歌 希望你懂

憂與愁 愁與憂

對酒當歌 人生幾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96151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