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別哭好嗎 妳落淚 我會心疼的

要笑好嗎 妳高興 我會相信的

我懂 我總是被放在 妳心中最容易被遺忘的角落

但我 想假裝不知道 默默付出 理所當然的

我寧願 讓妳的淚水 來交換我快樂的

我一定 讓妳笑 不去斤斤計較的

拜託 笑一個 好嗎

哪怕是有點勉強 我也會甘願的

我想牽著妳的手 雖然距離很遙遠

但想妳的距離 是沒有幾步的

雖然 我是不起眼的

但徘徊人與人之間

我不知道 妳是否有被我感動

我不知道 妳是否有注意到我

但我 一定 讓妳笑

即使

是用我 去交換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96151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