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曲:情書   /   歌手:范逸臣

專輯:《海角七號》電影原聲帶


一直到雙手像枯樹一樣斑駁 

這些字才想起了當時的溫柔 

一直到郵差走遍千萬個門口 

這些信才想起了流浪的理由 

一封封情書穿越緩慢的時空 

代替我來不及說的含情默默 

我相信離開終究會有始有終 

有一天我將能為你描寫彩虹

一直到海角吞沒船尾的臉孔 

這港灣才揚起那鹹鹹的海風
 

一直到時間終於一去不回頭 

這些信才回到我愛人的手中 

代替我等了好久的十指相擁 

我知道回去不一定一路順風 

只希望有天好好梳你的白頭 

只希望有天好好梳你的白頭 



我覺得這歌詞跟旋律很棒,

讓人渲染到悲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96151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