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常常連結拜訪輕描淡寫的朋友,

可以看看這兩款有沒有自己喜歡的圖案,

然後可以放在部落格上,除了裝飾,

也能很方便的連結輕描淡寫


請點我到複製網頁 V 5.27 ( 有空會把網頁在更改一下 )


說明:

請選擇其中一款自己喜愛的圖樣,

然後將框框內的語法全部複製下來,

在回到自己的部落格,找到適當的位置貼上。

放置方法:連結管理 > 新增連結 > 將語法貼入連結名稱。

除了可以裝飾自己的部落格,也可以更方便連結輕描淡寫,

讓部落格互動更是頻繁。



這有什麼用?

是你很喜歡輕描淡寫、也希望別人來逛,

就可以放上這個在你的部落格,也許拜訪你部落格的人也可以連結至此,

而我可能也可以藉由「誰來我家」的功能看是誰來拜訪,

然後在反向連結去他的部落格。

總之,連來連去,大家都有受益,

互相支持,可以促址大家更努力的經營部落格,

型成一個循環圈。


介紹:

輕描淡寫部落格
( A )

我朋友的部落格 ( B )

會拜訪我朋友部落格的人 ( C )

B 索取了 A 的部落格標籤放置在自己的網誌,

C 拜訪 B 的部落格,恰好看見貼紙,

所以點了下去,因此連結到 A 的部落格,

除了平常 A 也會拜訪 B

A 可能藉由「誰來我家」反向連結 C 的部落格,

或者透過 C 的留言網誌,連結到 C。

示意:

(C) → (B)
( 由B )

------------------(A)


可以算是利益共享的方式之一,

感謝你的放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96151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