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以為 電話會再響起 帶點哭泣的聲音

但只知 寂寞及空虛 以及風的哭泣

整個夜裡 重新思索 這樣的意義

擁抱回憶 不捨撿起掉落相片中的你

因為在幾年前 我是無能為力

也許有點後悔 也許愛的有點遲

現在的我 懂了 並不一定需要你

因為我讓生命燃成灰燼

夜裡的聲音 帶給我絲毫勇氣

嗨 影子  我就是你

嗨 影子  你跟我一樣在哭泣

疲憊的身軀 扛著一種沉重的呼吸

選擇離開是不是也表達這種勇氣

至少要呼喊 不一定回頭 但選擇很堅定

電話早就沒有你的聲音 不會呼喚我回家

我的心 早已沒有溫度

失去 在消失 我的影子

別再哭泣 收拾東西

雖然疲憊的走不了幾步

卻想 再次擁抱

擁抱那熟悉的呼吸以及回憶

等待參雜空虛

空虛參雜孤寂

不好喘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96151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