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靈異檔案 第一章:地下室

在我第一次來到這學校時,

就覺得好奇怪,好奇怪…



一開學我便被分配在外掃地區,

體育館最角落的地下室。

那很十分偏僻,鮮少有人會在那裡。

打掃時間我便跟幾個也打掃地下室的同夥前往,

我很專心的掃著,而那幾個人只是晃一晃便離開。

好像因為快上課打鐘,大家都離開了,

體育館只剩下我在地下室打掃著。

正當我向邊邊掃去時,我聽到了腳步聲,

聲音由小逐漸變大。

「別鬧了!」我以為是同學在開玩笑,便不以為意,

但我四出張望,卻沒有看到任何人,

開始覺得詭異。

而我往後轉,腳步聲仍在,並且忽大忽小,

算了吧!可能是我想太多了,我繼續掃著。

掃到最角落鎖著的房間門口,我往上一看,

發現門牌上的字十分糢糊。

正當此時,房內忽然傳來猛烈的開門聲!

碰碰碰,十分大聲,就像有人受困在裡面緊張開門,卻無法打開的樣子。

而我嚇的趕緊離開,腳步聲也越來越急促。

我死命的往出口跑,燈卻忽然黯淡,詭異的閃著,

就像是壞掉的燈管,昏暗的閃爍。

我趕緊跑回教室門口喘著。

只見大家朝著外頭看的我,

老師也走到我旁邊說:「你去哪裡?你已經遲到了三十分鐘」

三十分鐘?有這麼久?

正當我思考著剛剛發生的事件時,

彷彿背後有人拍著我的背,對我吹一口氣,

一個冷顫令我起了雞皮疙瘩……



哈,無聊嘗試寫看看驚悚一點的短篇小說,

但似乎不驚悚xdd 看看就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96151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