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風吹起我對妳的思念

雨落下我對妳的想念

鋼琴彈奏對妳的眷戀

旋律雖然傷悲 但卻不後悔

桌上妳的相片 算是紀念

雖然外頭的雨 下了很多天

卻是天使唱訴著妳與我的離別

雖然如此 我仍懷念

懷念那旋律 懷念著妳

遠處模糊的身影 是不是傷心的浮現

一封親手寫的信 不知寄到妳那了沒

希望妳看見 這些日子我的難熬

真的有點苦不堪言

孤單的劃破了感覺 超越寂靜的境界

再次彈奏鋼琴 彷彿會回到那之前

我將牽著妳的手 不在孤獨

眷戀的懷念 傷悲的思念

旋律透露的情感

很真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96151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